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赵勇田向中国现代文学馆捐赠手稿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2月19日09:21 来源:中国作家网

  春节前夕,中国作协会员、88岁的老作家赵勇田向中国现代文学馆捐赠了自己17部文学著作的手稿。这些手稿是作家近30年来从事文学创作的结 晶,包括《独脚虎将》《小八路日记》《板门店谈判》《虎穴殊勋》《百名将帅访谈录》《虎穴英雄传》《按下快门聚焦50年国事·家事》《槐花斋辑稿》《流年 旧事》《抗美援朝纪实》《孙毅将军年谱》《名将孙胡子》《情愫》等,总计250万字。

  赵勇田出生于河北农村,14岁投身革命并加入中国共产党,经历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曾担任解放军总参谋部政治部文化部部长。上世纪80年代, 赵勇田开始全身心投入军事文学和纪实文学创作,几十年来创作出版了21部军事文学作品,他用自己的笔和相机真实地记述历史,弘扬了革命精神与民族精神。 (文  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