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四川省作协举行2013年在蓉会员迎春茶话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2月05日13:56 来源:中国作家网

  近日,四川省作协在成都举行2013年在蓉会员迎春茶话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朱丹枫出席茶话会并向作家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茶话会由省作协党组副书记勾春平主持。省作协党组书记吕汝伦发表了新春致辞。今年的茶话会与往年不同,本着简约和简朴的原则,省作协党组认真贯彻执行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没有礼品和午餐,只有一杯清茶,半个小时的会议结束之后,在蓉的会员作家们在茶楼里畅所欲言,相互交流,签名赠书,气氛祥和而温馨。省作协在会主席、副主席、省委宣传部文艺处相关领导、在蓉会员等400多人出席了茶话会。(川  作)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