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中国煤矿作协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2月04日09:14 来源:中国作家网

  近日,中国煤矿作家协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5年来煤矿文学事业取得的成就和经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煤矿作家协会领导机构。刘庆邦任新一届中国煤矿作协主席,吴晓煜、荆永鸣、徐迅、冯俐、崔涛等任副主席,徐迅任秘书长。

  中国煤矿作协成立已30年,1983年成立之初为中国煤矿文学研究会,1995年更名为中国煤矿作协。煤炭系统的作家和广大文学工作者坚持为矿 工服务、为基层服务的方向,勤奋创作,使得煤矿文学佳作纷呈、硕果累累。今后一个时期,中国煤矿作协将加强文学创作队伍自身建设,加强对基层文学协会的工 作指导;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体验,引导广大会员努力学习知识,汲取营养,充实自己,创新观念,提高创作水平。此外,中国煤矿作协还将对有创作潜力的新秀给 予重点扶持,满足煤炭战线职工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为开创煤矿文学事业的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姚喜岱)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