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刘奇葆到新华通讯社调研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1月24日07:58 来源: 新华网

 

    1月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到新华社调研。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网北京1月23日电(记者隋笑飞、璩静)1月23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到新华社调研,参观了新华社社史陈列馆、新闻信息发稿中心和多媒体演播厅,并与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座谈。

    下午3时许,刘奇葆一行来到新华社,首先参观了社史陈列馆。陈列馆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新华社工作的 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全面反映了新华社80多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做出的重要贡献。刘奇葆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在新华社国内、驻外分支机构分布图前, 刘奇葆驻足询问了新华社近年来对外传播力建设情况。

    随后,刘奇葆到新华社新闻信息发稿中心调研,他边走边看,边听取介绍边询问情况。经过国内部、国际部、对外部、摄影部、体育部、音视频部、 新媒体中心等部门时,刘奇葆来到编辑记者中间,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他还关切地询问编辑记者和外国专家工作和生活情况。在新华社多媒体演播厅,刘奇 葆观看了新华社金融交易信息服务平台建设情况短片,听取了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和中经社控股情况介绍。

    最后,刘奇葆听取了新华社社长李从军所作的工作汇报,并与新华社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座谈。

    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雒树刚、中宣部副部长吴恒权,新华社社长李从军、总编辑何平陪同调研。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