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一批国土资源题材 文艺新作将面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1月16日08:33 来源:中国作家网

  中国国土资源作家协会日前提出了2013年工作目标,其中10个重大题材创作项目令人期待。

  据悉,针对2013年国土资源文学艺术创作,国土资源作协提出了建设阵地、培养骨干、服务会员、创作重大题材、扩大作协影响力等5项重点工作,还以围绕中心工作、引领国土资源文化建设为己任,确定了报告文学、电影、电视专题片创作等10个重大题材创作项目。其中包括反映国土资源执法先进人物的《国土执法卫士》、以农村土地整治和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为题材的《大地作证》、反映国土资源系统与地勘行业先进人物的《寻找·感动中国的国土人》(第二卷)、以地灾防治为主题的《生命任务》等报告文学,以及电影剧本《生死大营救》《刘振江》、电视专题片《国之脉》等。国土资源作协将在国土作协会员中招标优秀作家组建团队,确保10个项目顺利完成。(徐  峙)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