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刘云山会见葡萄牙客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1月11日09:27 来源:新华网

    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葡萄牙社会党主席玛丽亚·德贝伦·罗塞拉。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网北京1月10日电(记者 张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0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葡萄牙社会党主席玛丽亚·德贝伦·罗塞拉。

    刘云山说,中葡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特别是2005年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合作不断拓展,取得丰硕成果。中方愿与葡方一道,深化和扩大交流合作,推动中葡关系再上新的台阶。

    刘云山说,党际关系是国家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共产党重视发展与葡萄牙社会党的关系,愿在党际关系四项原则基础上,继续加强两党各层次 交往就双方共同关心的话题及时交换看法,以进一步扩大共识、加强互信,促进各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国家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刘云山 向客人介绍了中共十八大有关情况。

    罗塞拉说,葡中两国友好合作源远流长,双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近年来不断发展。代表团此访不仅促进了两党间的友好交流与政治互信,也有助于推 动两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罗塞拉表示,葡社会党高度关注中共十八大,相信中国在贯彻落实十八大重大决策的进程中必将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会见。

    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葡萄牙社会党主席玛丽亚·德贝伦·罗塞拉。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