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小马奔腾八部新作将亮相2013荧屏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1月09日09:11 来源:中国作家网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骏马传奇,奔腾剧献”2012小马奔腾电视剧作品巡礼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小马奔腾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CEO孙韬介绍了2013年小马奔腾重点影视剧项目,《紫钗奇缘》《龙门镖局》《独有英雄》《说书人》《好家伙》《白云飘飘的年代》《将爱之因为爱情》《九年》4类题材8部剧作将联合出征,为2013年的荧屏带来风味多样的电视剧饕餮。这8部作品涉及武侠奇情、传记历史、战争军旅、青春偶像、都市生活等剧种。其中,宁财神编剧的《龙门镖局》主打“古装职场喜剧”,把新鲜、时尚元素融入其中,让观众在嬉笑怒骂中体味职场的千变万化;高希希执导的《白云飘飘的年代》史诗般地再现了极端艰苦条件下空军航校的创办过程,是一部带有人性色彩的军旅题材作品;兰晓龙编剧的《好家伙》首次采用“双核双线螺旋结构”的叙事手法,以皖南事变为背景展现了一段伧夫走卒的慷慨悲歌;张黎的《九年》首次聚焦当代青年生活,用细腻的笔触描绘了一座城市不同层面的众生百态,剧中,观众能看到自己的影子,甚至找到成长的足迹;张一白执导的《将爱之因为爱情》延续爱与青春的主题,直击“80后”、“90后”的生存状态,富有青春气息。  (徐  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