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云南德宏召开作家座谈会 科幻作家超侠返乡提建议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1月07日09:49 来源:中国作家网
1会场
2德宏作家发言1
2德宏作家发言2

  2012年12月28日下午,云南德宏州作家座谈会在州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州文化体育局局长方桄明主持,特邀科幻作家超侠、德宏州全体作家、州文体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气氛浓烈、激情洋溢,作家们思想碰撞、各抒己见。他们一致肯定了德宏州文学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并就德宏文学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议。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作协网络与多媒体专家、科幻作家超侠对德宏州未来文学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他指出,商业化的写作是德宏州文学走出去的一条途径,作家要树立市场意识,可以利用网络的平台推介自己的作品。他还承诺,作为德宏本土人,他对故乡怀有深情,他会利用自己在北京媒体工作的优势助德宏文学发展一臂之力。

  方桄明局长对座谈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最后要求,德宏文学的建设要靠大家齐心协力,他希望借助超侠,借助北京媒体的平台让德宏文学走出去。(云南德宏文体局)

合影合影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