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中国作家协会代表团访问以色列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1月01日07:16 来源:中国驻以大使馆

  12月28日,高燕平大使在官邸会见正在以色列访问的中国作家协会代表团。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廖奔为代表团团长,代表团成员有新疆自治区文联主席阿扎 提·苏里坦、青海自治区文联主席班果、江西省作协副主席熊正良和福建省作协秘书长张冬青等。使馆施泳参赞和文化处负责人阎斌参加会见。

高大使(右)与廖奔副主席(左)

  高大使向中国作家协会代表团介绍了以色列历史、国情和中以关系等情况,与廖奔副主席等代表团成员就进一步加强两国文学艺术界的交流与合作、深化中以人民友谊和相互了解交换了看法。

  中国作家协会代表团是应以色列政府邀请访问以色列,与以方文化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