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江泽民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提出》出版发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2月29日07:56 来源: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12月28日电  在党的十四大确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20周年之际,江泽民就《江泽民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提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20年回顾》出版发行作出批示,要求“解放思想、集思广益、温故知新、谋划未来”。

   这本书收入了江泽民1992年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和党的十四大上关于在我国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论述,以及十四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 央关于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若干问题的决定》。书中还收入了回顾1991年江泽民亲自主持召开11次座谈会,研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问题的6篇文章。这 本书的出版,有助于我们更好了解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研究和酝酿过程,深刻领会江泽民关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思想,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进一步完 善。

  该书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