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中国金融作协召开理事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2月28日08:55 来源:中国作家网

  12月22日,中国金融作家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在京召开。会议回顾了2012年中国金融作协开展的工作,并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据悉,中国金融作协2012年积极组织和带领金融作家开展各项活动,召开了全国首届金融文学研讨会,完成首批318名会员的入会登记、审批和发证工作,参加了中国金融工会组织的“送文化下基层”活动,编辑出版了《中国金融作家中短篇小说集》《中国金融诗词选》等系列文丛和《中国金融文学》,开展了《金融作家长篇作品展》(缩写本)的编写工作,举办了全国金融文学创作培训班。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使金融文学的组织人气不断提升,创作的优秀成果不断增加,金融文学的影响力不断增强。2013年,中国金融作协将举办全国金融文学大型研讨会、第二届金融文学大奖赛,办好《中国金融文学》杂志,继续编辑出版金融文学丛书,做好个人会员和团体会员的吸收工作,不断推动金融文学事业的壮大和繁荣。

  会议决定,阎雪君担任中国金融作协主席,增选陶跃进、魏革军、罗鹿鸣、廖有明、付颀、牟丕志、李聪颖等为副主席,还增选了部分理事。会议决定,中国金融作协设立创作评奖、宣传联络、文学活动、文学培训、会员发展、权益保障、金融影视、理论研究等8个专业委员会。 (李晓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