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大众文化要由人民共享共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2月26日14:45 来源:中国作家网

  经国家民政部批准,原中国大众文学学会正式更名为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业务主管单位由中国作协变更为文化部。近日,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三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京召开。中国作协名誉副主席贺敬之、中国作协书记处书记白庚胜、中国文联原副主席胡珍等出席会议。

  与会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中国大众文化自古以来就是中国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家喻户晓的文化。它是中国人民的精神家园和宝贵财富,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人民创造了大众文化,大众文化也要由中国人民共享共建。党的十八大精神是中国大众文化繁荣发展的指路明灯和指导思想。全面推进中国大众文化的繁荣发展,“建设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民族的科学的大众的社会主义文化”是中国大众文化学会光荣艰巨而繁重的历史任务。(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