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广东省作协开笔会 参会者:文学可更关注网络话题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2月26日09:35 来源:羊城晚报

  12月21日至23日,2012年广东省作家协会工作会议、省作协主席团七届六次会议暨“名社、名刊、名编”笔会在惠州举行,肯定了近年来文学粤军的创作成果。有与会者认为,文学创作可以更多地关注网络话题,现实生活有时候可能是“虚伪”的,反而在网络上有真情流露,针对此现象,作家可以进行更深层次的创作和思考。此外,一些现实题材如扶贫助贫等问题也值得关注,作家要深入实地考察,贴近现实地写作。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精神文明办主任顾作义,广东省作家协会主席、党组书记廖红球,党组副书记孙丽生,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张建渝等出席会议。(唐子湉 西篱)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