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在蓉成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2月21日08:58 来源:中国作家网

  日前,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成立仪式在成都举行。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共青团四川省委以及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四川省作协等有关部门领导到会祝贺。勾春平、郭中朝、意西泽仁、傅恒、曹纪祖,文学界老作家代表李致、陈之光、白航、沈重、徐康、何开四,以及青少年作家代表、学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成立仪式。四川省作协主席阿来,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吕汝伦对协会成立表示祝贺。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文学的创作与研究应从学生抓起、从校园抓起。据了解,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将以校园文学社团为主要活动对象,帮助青少年作家及大中小学生、文学爱好者拓展文学视野、学习文学知识、提高文学素养,更好地组织青少年作家学习、创作、研究、交流,鼓励和帮助青少年作家深入生活,扩大视野,到社会实践中汲取营养,丰富自己。

  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将成为广大青少年作家及大中小学生、文学爱好者联系的纽带,成为大力繁荣校园文化事业的主要阵地及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社会力量。 (杨军)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