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卢梓仪诗集《花开的声音》在京研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2月10日09:14 来源:中国作家网

  12月1日,由《儿童文学》杂志社、中国小作家协会主办的卢梓仪诗集《花开的声音》研讨会在京举行,高洪波、包明德、金波、樊发稼、峭岩、徐德霞、马泰泉、郎健、王泉根、关登瀛、谭旭东、商泽军等诗人、评论家参加了座谈。16岁的卢梓仪今年刚读高一,《花开的声音》这本诗集收录了她10岁以来的一些诗歌作品。与会者认为,卢梓仪的诗歌阳光而大气,视野开阔,题材丰富,最为可贵的是她的诗歌清新、纯真、温暖,洋溢着小诗人对世界、对身边亲人朋友、老师同学的关爱和感恩之情。诗歌语言虽然稚嫩却饱含率真的灵性,是一位值得期待的年轻诗人。 (文  平)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