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小说选刊》组织作家看西吉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2月05日08:55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小说选刊杂志社和中共宁夏西吉县委、西吉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作家看西吉”活动日前举行。王干、刘庆邦、李硕儒、肖复兴、吴克敬、徐小斌、付秀莹等10余位作家深入宁夏西吉县基层,走访了西吉县马铃薯产业园区、移民新村、兴隆镇单家集革命遗址、将台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等地,以文学的眼光和艺术的触须,透视和探寻当地社会生活的幽深之处。作家们还深入农户家中体验生活,同当地农民作家交流分享创作经验,并举办了“中国文学名家看西吉”文学讲座。在“中国文学名家看西吉”座谈会暨“中国首个文学之乡”研讨会上,作家们就西吉“文学之乡”的建设与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傅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