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作家赴浙江丽水采风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2月05日08:53 来源:中国作家网

  11月26日至30日,人民文学杂志社和浙江省丽水市文联、丽水市旅游局共同举办了“中国作家进丽水”采风活动。施战军、马新朝、温远辉、王彬、朱燕玲、龙一、汤养宗、周晓枫、路也、钟求是、詹谷丰、刘琼、朱零、马小淘、张小云、赵柏田等参加了此次活动,近距离体悟丽水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采风期间,作家们兵分两路,深入丽水所辖的龙泉、遂昌、松阳、景宁、云和、青田、缙云、莲都等县区,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青瓷博物馆、古剑博物馆、竹炭博物馆、汤显祖纪念馆、鞍山书院、畲族博物馆、中国石雕城等处,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同部分工艺美术家进行了交流。采风团成员还与丽水当地部分作家和文学爱好者举行了散文诗歌研讨会,畅谈文学,感受颇丰。(王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