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1月30日08:56 来源:人民日报

  中央外宣办、国新办

  中央外宣办、国务院新闻办日前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十八大代表、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外宣办、国务院新闻办主任王晨同志传达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一中全会精神。

  王晨结合中央外宣办、国新办工作实际,就全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活动。三是要结合实际学习十八大精神。全办党员干部要认真遵照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对外宣、网宣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推进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提出具体可行管用的工作新理念、新措施和新方法。

  中国科协

  中国科协日前召开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国科协常务副主席、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陈希传达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一中全会精神。

  陈希表示,要深刻领会对科技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找准着力点。要深刻领会对科技工作者提出的新要求,引导科技工作者发挥好先进生产力开拓者和先进文化传播者的重要作用。

  南方电网

  党的十八大在北京胜利闭幕后,十八大代表、南方电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建国第一时间主持召开公司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同时总结谋划好今明年工作。南方电网公司提出,将按照到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优化电网规划,促进节能减排,做强“美丽中国”的绿色力量,为“美丽中国”提供绿色支撑。

  (本报记者  蒋建科  罗艾桦)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