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深入领会大会精神 培训地方宣讲骨干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1月30日08:48 来源:文艺报

  中宣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

  深入领会大会精神 培训地方宣讲骨干

  新华社北京11月28日电  11月22日至27日,中宣部在京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培训地方宣讲骨干,对有关理论研究阐释和宣讲工作作出安排。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对宣讲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中央宣讲团动员会精神,听取 了中央宣讲团首场宣讲报告,并就做好大会精神的研究阐释,做好各地宣讲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 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们党奋斗历程中又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大会深入总结党带领人民进行的历史探索和成功实践,深入阐述党 推进理论和实践创新的根本成就和宝贵成果,科学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带有根本性的重大问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提 供了可靠保障。

  大家认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联系干部群众的思想实 际,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深入阐释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围绕十八大提出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组织进行深入研究,推出一批有价值有分量的研究成果。大家表 示,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和部署,认真组织好面向基层的宣讲,总结成功经验,创新宣讲形式,进一步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大 会精神。

  各地党委宣传部门有关负责同志、讲师团长,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和中央主要新闻媒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研讨班。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