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第十届全国微型小说(小小说)年度评选颁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1月30日08:46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中国微型小说学会、镇江市委宣传部、镇江市文联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微型小说(小小说)年度评选颁奖典礼近日在江苏省镇江市举行。中国作协副主席陈建功、叶辛,江苏省作协副主席黄蓓佳,中国微型小说学会会长郏宗培、副会长杨晓敏等参加了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参赛范围广泛,港澳地区以及海外的许多华人作者也踊跃参赛。经过严格评选,邢庆杰的《宝刀》、天空的天的《说不出的悲伤》、申平的《为一条狗手术》、凌鼎年的《狼来了》、谢志强的《被偷换的躯体》、远山的《原始积累》、修祥明的《斜对门》、崔立的《休闲好时光》、万芊的《亮亮的家》、东瑞的《转角照相馆》10篇作品获一等奖。另有30篇作品获二等奖,60篇作品获三等奖,天池小小说杂志社获优秀组织奖。

  活动期间,大家还就微型小说创作进行交流,并开展了“走进镇江,相约金山湖”文学创作采风活动。(欣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