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2012年度青海作家读书班开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1月28日14:13 来源:青海作家网

  2012年度青海作家读书班于11月19日在青海省作家协会创作基地开班,来自全省的20名青年作家参加学习。

  作为促进和繁荣青海当代文学的有效措施,青海作家读书班是我省财政给予大力扶持的一项重要文学活动,从2011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发现和培养我省优秀的中青年作家。本次青海作家读书班是去年青海作家读书班的延续。

 

  本次青海作家读书班邀请了具有广泛国际影响的著名诗人、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狄马加,国内著名评论家、《人民文学》主编施战军,著名诗人、《诗刊》 副主编商震,著名评论家、《长篇小说选刊》执行主编顾建平,诗人班果,青海社会科学院院长、民俗学家赵宗福,诗人马海轶,评论家马钧,评论家、青海师范大 学教授刘晓林授课。学习班上学员们还就有关文学话题开展了热烈讨论。

  本次读书班的成果将在《人民文学》、《诗刊》、《青海湖》杂志及《青海日报》“江河源”副刊等省内外杂志辟专栏刊发。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