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1月28日08:57 来源:人民日报

  中央编译局

  16日上午,中共中央编译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传达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并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编译局局长衣俊卿主持会议。

  衣俊卿强调,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编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各部门要认真按照党中央和中直工委的部署,根据局领导班子和局机关党委提出的学习要求,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中国人权研究会

  中国人权研究会27日在北京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座谈会。中国人权研究会会长罗豪才在会上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凝聚党心民心、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今后人权工作应继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化以人为本基本理念,把人权和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把人权发展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之中。

  会议要求人权理论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继续坚持中国特色人权理论的指引,沿着中国特色的人权保障道路坚定前行,持续深化完善中国特色人权保障制度,把人权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24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兵团党委书记、政委车俊表示,兵团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解放思想,加强学习实践,领导干部要起带头和促进作用;要坚定理想信念,忠于党、忠于人民;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坚持科学发展,推进生产生活方式转变;要坚持群众路线,全力保障民生;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解放思想,攻坚克难,敢于实践,敢于担当,带头学习践行十八大精神,实现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

  (本报记者  李林宝  彭  波  胡仁巴)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