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1月27日09:17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1月26日电  连日来,各地各部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大家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

  中央纪委

  中共中央纪委近日印发《关于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中央通知精神,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之中,贯彻落实到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之中,贯彻落实到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之中,贯彻落实到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之中。(相关报道见第四版)

  解放军总政治部

  解放军总政治部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决策指示,按照习主席提出的军队要努力走在前列的要求,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全军官兵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相关报道见第四版)

  环境保护部

  11月16日,环境保护部党组书记、部长周生贤主持召开环境保护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讨论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决拥护新的中央领导机构。大家表示,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更加突出地位,表明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方略更加完善。

  周生贤最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建设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全面完成环境保护各项任务,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铁道部

  11月21日下午,铁道部召开全路电视电话会议,铁道部党组书记、部长盛光祖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部署,动员全路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大家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进铁路科学发展。

  盛光祖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要紧密联系铁路工作实际,确保铁路安全持续稳定,确保完成铁路建设任务,努力实现全年经营目标,提前做好明年春运准备工作。

  工商总局

  国家工商总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11月19日召开副处以上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并结合工商行政管理实际对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全面部署。

  国家工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伯华强调,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工商行政管理职能作用。要牢固树立服务发展是第一要务、市场监管是第一职责、消费维权是根本宗旨、依法行政是基本要求、队伍建设是组织保障的意识,履职尽责,奋发有为。

  (综合本报记者姜洁、武卫政、鲍丹、富子梅和新华社电)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