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徐志摩诗歌节在海宁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1月23日09:13 来源:中国作家网

  11月18日至19日,由中国诗歌学会、浙江省作协、海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海宁)·徐志摩诗歌节在浙江海宁举行。中国诗歌学会名誉会长张同吾,副会长李小雨、曾凡华,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坚,浙江省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黄先钢,中共嘉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越强,浙江省作协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郑晓林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徐志摩诗歌节”举办了“新诗与我们的生活状态”学术研讨会、第三届徐志摩诗歌奖颁奖典礼、“我心我诗·青春飞扬”诗歌校园行等活动。第三届徐志摩诗歌奖旨在鼓励创新、推出新人,评选活动自今年1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160余部参评诗集,评委会首先评出了17部入围作品,最终确定唐力的诗集《大地之弦》、胡弦的诗集《阵雨》、津渡的诗集《山隅集》、江非的诗集《独角戏》以及普米族诗人鲁若迪基的诗集《没有比泪水更干净的水》获奖。(欣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