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十八大重要文件19日将出版发行 电子书同步上架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1月19日09:31 来源:人民日报

  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后,全国新闻出版系统把十八大重要文件出版发行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确保党的十八大重要文件、文献、辅导读物在第一时间与读者见面。根据需要,党的十八大文件出版首印数量将高于十七大文件出版首印数。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十八大报告》将于11月19日出书,首印140万册;《中国共产党章程》将于11月19日出书,首印215万册;《十八大会议文件汇编》将于11月19日出书,首印25万;《十八大辅导读本》将于11月20日出书,首印38万册。

  新闻出版总署党组书记、副署长蒋建国表示,十八大胜利闭幕后,新闻出版总系统尤其是人民出版社要把十八大重要文件出版发行作为重中之重,及时把多品种、多层次、多媒体出版的十八大文件出版物送到各级党政军系统和人民群众手中。

  为了适应网络发展新形势,满足不同读者的阅读需求,新闻出版系统还专门在电子书和网络销售方面进行尝试。《十八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十八大会议文件汇编》的电子书与纸介质图书同步上架,在中国理论网、中国移动、当当、京东、大佳网、四川文轩九月网、中邮阅读网、中文在线等网络渠道发行,并计划向全国党政机关、高校、公共图书馆和部队等推送安装“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局域网版“党政图书馆”,加大网上宣传十八大精神的力度。本报北京11月16日电 (记者 张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