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太原研讨闫文盛手指孙频作品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1月14日09:06 来源:文艺报

  10月27日,由山西省作协和太原市文联主办的“太原市青年作家闫文盛、手指、孙频作品研讨会”在太原举行。何建明、阎晶明、杜学文、张明旺、张春根、王爱琴以及来自山西省内外的作家、评论家共80余人参会。

  与会者认为,3位作家对城市底层生活较为熟悉,并有一种切肤之感。他们都以写都市题材为主,在他们的作品里呈现出了城市生活的丰富性和复杂性,书写了人物的生活与命运、爱情与婚姻,写出了城市小人物的卑微、琐碎、痛苦和挣扎。由于他们更注重精神层面的表达,这使得他们的作品有了光泽、温度、暖意与价值破碎后的悲剧意味。(王保忠)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