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专家学者研讨柴福善散文创作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1月14日09:05 来源:文艺报

  由中国散文学会、北京市作协和平谷区文联共同主办的柴福善散文研讨会日前在京举行。周明、石英、王宗仁、王彬、张德祥、解玺璋、李晓虹、红孩、王升山等对柴福善30年来的散文创作进行了讨论。与会者认为,柴福善长期根植于基层和乡土,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娴熟的笔触讴歌家乡父老,为普通人画像,同时对众多历史事件、人物以及建筑、宗教、文化等进行了很好的思考与阐释。近年来,北京的乡土散文创作逐渐形成了以凸凹、周振华、高国境、柴福善等人为主的创作群体。本次研讨会既是对柴福善文学创作30年的总结,也是对北京新乡土作家散文创作的一次梳理。 (刘 颋)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