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北京青年作家学习“铁人”精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1月14日09:04 来源:文艺报

 

 

  50多年来,“铁人”王进喜的精神激励着一代代中国人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和文化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近日,北京市作协带领“70后”、“80后”青年作家前往大庆,感受和学习“铁人”精神。带队的北京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北京市作协分党组书记程惠民说:“前有‘铁人’王进喜,现有后人‘王进喜’。作为后来人,我们要好好学习‘铁人’精神。”青年作家们表示,“铁人”王进喜舍生忘死的工作热情、为了梦想付出一切的执著和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依旧值得我们这个时代的人去学习。在文学探索的道路上,“铁人”精神始终是一盏明灯,在黑暗中指引人们奋勇前行。(行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