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人民文学》举行“新浪潮”诗歌笔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1月07日09:11 来源:中国作家网

  《人民文学》“新浪潮”诗歌昆明笔会10月20日至22日举行。中国作协主席团委员冯艺、《人民文学》主编施战军、中国诗歌学会常务副会长韩作荣和梁平、张燕玲、雷平阳、李浩、朱零等20余位作家诗人参加笔会,先后到晋宁古滇文化发源地、西南联大老校区、讲武堂等地采访采风,感受新昆明的新变化。昆明市市长张祖林与参加笔会的作家诗人们进行了座谈。作家诗人表示,昆明不仅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也拥有良好的自然生态,是一座具有幸福感的城市。这里出过很多文化名人,抗战时期诸多文化名人也曾在昆明生活、战斗过。这次来昆明所感受到的一切,将融入大家的作品中。通过笔会的形式自由地“阅读、体悟”昆明,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笔会期间还举行了“《人民文学》走进云南师范大学‘新浪潮’诗歌朗诵会”,与会作家诗人和学生们一起体味了诗歌的魅力。(籍  云)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