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文学奖项>>其他文学奖项

《小说选刊》最受读者欢迎小说奖在西安揭晓

2020年02月19日07:58 来源:文艺报 

第二届“禧福祥杯”《小说选刊》最受读者欢迎小说奖颁奖仪式日前在西安举行。中国作协副主席贾平凹、中国散文学会会长王巨才、陕西禧福祥品牌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延安、《小说选刊》主编徐坤、陕西省作协副主席吴克敬、甘肃省作协主席马步升、《美文》杂志常务副主编穆涛、陕西禧福祥品牌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边瑞涛等出席活动。

第二届禧福祥杯《小说选刊》最受读者欢迎奖获奖作家作品为:杨少衡《暗自颤抖》、陶纯《前程似锦》、杨晓升《龙头香》、姚辉《黑蚁传》、蔡东《来访者》获中篇小说奖,周瑄璞《砂糖橘》、张鲁镭《风筝》、董夏青青《费丽尔》、赵依《密林》、郑执《仙症》获短篇小说奖,安谅《邻居赵五》、申平《蒙古马》、徐东《陌生人的欠条》、李佳怡《琢舞》、纳兰泽芸《面子》获微小说奖,渡澜《坏脾气的新邻居》获新人奖。

颁奖仪式上大家肯定了《小说选刊》和社会力量合作为繁荣发展中国文学与文化事业所做的努力,期待未来能将这个奖项打造成为一个密切联系读者、推介优秀作家、充分把握时代、传播社会正能量的重要文学奖项。(欣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