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民族文艺 >> 资讯动态 >> 正文

舞剧《仓央嘉措》入选第十六届“相约北京”艺术节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25日13:58 来源:中国民族报

  第十六届“相约北京”艺术节将于4月25日至5月30日在北京举办。本届艺术节以“浪漫春天里的艺术节”为主题。艺术节期间,来自英国、西班牙、波兰、法国、南非等25个国家的400余名国外艺术家和近400名中国艺术家一起,将为观众奉献100余场剧场和户外演出,以及2个主题展览。

  本届“相约北京”艺术节只有两部中国舞剧入选演出,一部是中央芭蕾舞团的《大红灯笼高高挂》,另一部是中央民族歌舞团舞剧《仓央嘉措》。舞剧《仓央嘉措》自去年12月26日首演以来,在北京成功上演九场,场场爆满,创中央民族歌舞团建团六十余年来最好演出纪录。据悉,舞剧《仓央嘉措》将于5月27日至29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目前已开始售票。(民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