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科幻 >> 新闻 >> 正文

科幻迷王青冯建宇联合音悦台 开启科幻题材网络电影新时代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16日16:38 来源:科幻星云
1活动现场
2电影片段
3活动现场
电影封面电影封面

  华语科幻电影星云奖主办方之一-成都时光幻象公司投资科幻网络大电影-《无限斗界之暗夜双龙》,初试牛刀,涉足科幻电影产业,担任联合出品方,董仁威担任联合出品人。

  6月16日,音悦台联合新生代艺人王青、冯建宇,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网络科幻大电影《无限斗界之暗夜双龙》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主演王青、冯建宇,导演刘方祺及音悦台 CEO张斗,联合创始人时颖等出席,作为电影联合出品人的董仁威先生虽然远在成都未能莅临现场,却也送来满满祝福,并特意委派驻京负责人雷永青先生参加本次发布会。此次合作,是王青冯建宇和音悦台继音乐碰撞后再度合作,鼎力联手进军网络电影市场,开创科幻题材网络电影新模式,并同时打造线上虚拟电影院,让网络大电影进入票房时代。

  《无限斗界之暗夜双龙》是由新生代艺人王青、冯建宇主演并参与制作,曾执导《三体》、《盗墓笔记》舞台剧等多部超级IP的青年导演刘方祺、张笑帆携手跨界执导的一部全新题材的网络科幻大电影。电影不同于以往网络大电影脉络单一、制作简单、内容重复的状况,采用跨次元、多空间的独特视角,将科幻内核植入时下最受年轻人追捧的电竞领域,题材新颖构思奇巧,以平行空间中风靡世界的VR热门游戏为核心,在五感传送的二维虚拟空间与三维架空现实之间上演一段“死局待破,重启生机”的双人科幻感十足的对决与冒险。

  发布会现场两位主演王青、冯建宇透露,此次二人再度合作,除了以演员身份的参与电影拍摄外,更是作为电影出品人直接参与到制作中,被问到为何选择科幻题材入手,两人坦言,从小就喜欢科幻题材的小说和电影,凡尔纳的小说每本都读,上学的时候订阅《科幻世界》,更是刘慈欣老师《三体》系列的忠实粉丝,第一次对内容的尝试,很希望能从喜欢的题材入手,正好刘方祺和张笑帆导演执导了《三体》的舞台剧,而实际上整个电影的大部分团队,都是制作《三体》舞台剧的原班人马,所以,在剧本构架、拍摄制作,甚至后期特效上,都希望可以体现一些很科幻的元素,很科技的感觉。虽然我们也知道可能和真正意义上大制作的科幻电影有着很大的差距,但是希望可以从题材概念、拍摄手法上体现一种软科幻感,还把最近大热的VR技术也放到了电影中。

  跨界团队诚意烧脑之作,不可估量的高人气支持,相信《无限斗界之暗夜双龙》将成为开启科幻题材网络电影新时代的“钥匙”!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