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中国诗歌学会加强诗歌推介工作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8月12日07:31 来源:中国作家网

  8月5日,中国诗歌学会召集在京部分诗人、评论家、编辑等,就“中国诗歌排行榜”的推介工作和《中国新诗》杂志的出版工作征求意见,并进行了研讨。

  据介绍,中国诗歌排行榜由中国诗歌学会组织人员进行推荐,荐稿者既有优秀诗人、诗评家,也有广大诗歌爱好者。排行榜每月制定并发布一次,按“榜中榜”和“光芒涌入(单篇佳作)”形式编排。《中国新诗》杂志暂定为双月刊,每逢单月出版,首期为2014年10月至2015年9月的“排行榜”专号。中国诗歌学会副会长骆英、程步涛、曾凡华等谈到,中国诗歌学会要以中国诗歌排行榜为抓手,以《中国新诗》杂志为平台,团结广大华语诗人,及时、准确地将优秀新诗推到前台,做到有时效性、有公信力。 (钟诗会)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