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诗意中原系列活动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22日07:37 来源:中国作家网

  7月18日,“诗意中原”系列活动在洛阳举办。此次诗歌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第四届“河南十佳诗人”颁奖、第三届“中国·大河主编诗歌奖”颁奖、第五届“陈贞杯”全国新诗大赛颁奖暨《洛阳诗人》首发式等。晓雪、叶延滨、李少君、霍俊明、马新朝、梁晓明、高金光、高旭旺、周庆荣等百余人参与活动。

  在《洛阳诗人》的首发式上,诗人、作家们对《洛阳诗人》的创刊表示了热烈祝贺。大家谈到,作为中国诗歌曾经的发祥地之一,洛阳诗坛近年来涌现出越来越多的优秀诗人。如今洛阳有了自己的诗歌刊物,诗人们可以团结在一起,不断努力创作出优秀的作品。

  陈有才、人邻、陈伯仲、奚家坤、董进奎、王喆、康湘民、黄拴江、聂清杰、何冠璞获第四届“河南十佳诗人”称号。霍俊明、马东旭、扶桑、张国领获得第三届“中国·大河主编诗歌奖”。第五届“陈贞杯”全国新诗大赛一等奖由尹聿获得,刘旭阳、西屿获二等奖,王老莽、匡妮丽、付朝府获三等奖。

  这一系列活动由河南文艺出版社、河南日报社、世界汉诗协会河南分会、大河诗刊社、洛阳市作家协会、《洛阳诗人》杂志社等联合举办。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