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芳草》汉语诗歌双年十佳揭晓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6日07:40 来源:中国作家网

  近日,《芳草》文学杂志举办的“第四届汉语诗歌双年十佳”评选活动在武汉揭晓,桑克的《哈尔滨》、马铃薯兄弟的《热爱》、刘年的《沉默》、叶丽隽的《颤栗》、杜绿绿的 《幻术》、泉子的《秘密》、东篱的《唐山风物》、张尔客的《辽阔的寂寞》、曹有云的《梦中昆仑》,以及周庆荣的散文诗《预言》获奖。《芳草》文学杂志将在2015年第4期以专辑形式推介。

  本次评奖中,《芳草》文学杂志延续以往大评委制的惯例,特邀10位来自文学领域的诗人、文学期刊主编、高校教授、资深媒体人、文学批评家、诗评家等,举荐国内有代表性的作品。(王倩茜)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