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影 >> 资讯 >> 正文

张一白监制电影版《太阳的后裔》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30日10:23 来源:北京日报 路艳霞

  前天,华策影视在京举行“梦+1”战略发布会,公布2016年至2017年度近30部影片的片单,囊括青春、玄幻、爱情、悬疑惊悚、犯罪、喜剧、动画等多种题材。

  《寻秦记》电影版的启动,将为影迷的“有生之年”系列增添又一猛将。作家张悦然最受读者欢迎的作品《水仙已乘鲤鱼去》将被搬上大银幕,张悦然也将转变身份,首次担任导演。此外,华策影业已与美国、日本、韩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电影公司及电影人达成诸多战略合作:去年韩国大热的爱情影片《内在美》中国版正在紧张筹备中,而今年最热门韩剧《太阳的后裔》中国电影版权也花归华策影业,导演张一白将担任该片监制。

  片单中还有与好莱坞传奇制片人Michael Uslan联手的动漫巨制《东方龙西方龙》,以及《魔女的童话》等“韩来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