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影 >> 资讯 >> 正文

纯爱青春片《这些小事是爱吗? 》将拍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30日15:03 来源:中国艺术报 波巴

  日前,元力影业宣布获得曾红遍亚洲的泰国纯爱电影《初恋这件小事》的全球独家剧本改编权,中国版取名为《这些小事是爱吗? 》 ,影片有望于年内开机。为保证打造出不输原版的品质,元力影业特邀《初恋这件小事》泰国版导演普特鹏·普罗萨卡·那·萨克那卡林和华森·波克彭出任影片监制,同时泰国版男女主演马里奥和平采娜亦有望客串出演。

  《初恋这件小事》是泰国最具代表性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讲述的是长相平凡的初中生小水因喜欢上帅气的学长阿亮,人生从此发生天翻地覆变化的故事。影片更多着眼于校园中的友情与亲情,男女主人公的爱情只存在于微小细节之中,甚至连手都没有牵过,被誉为“史上最纯洁的爱情故事” 。据透露, 《这些小事是爱吗? 》亦将摒弃劈腿、堕胎、“小三”等国产青春片的惯用套路,打造一场真正纯净的青春回忆。(波巴)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