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龙行天下·真功夫”展现中华功夫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11日10:14 来源:中国艺术报 栋笃

  自李小龙以来,成龙、李连杰、甄子丹等电影明星已把中华武术的魅力带到世界各地观众面前。4月20日和21日晚,中华龙韵功夫表演团将在北京新清华学堂上演一场名为“龙行天下·真功夫”的功夫表演,届时, 15名功夫小子会将武术和舞蹈融会贯通,在美轮美奂的舞台灯光背景的衬托下,让观众领略到博大精深、气韵悠长的中华功夫舞。中华龙韵功夫表演团的建团初衷是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国武术文化、传承经典。自成立以来,该团多次参加央视《武林大会》 《欢乐中国行》 、北京卫视《元旦晚会》 《龙的传人——决战长城之巅》等知名电视栏目的摄制,及“全球500强CEO上海峰会”“国际健身节”等大型国际活动的演出。(栋笃)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