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影 >> 资讯 >> 正文

李雪健瑞雪飘飘中拍完《老阿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26日10:11 来源:北京日报

  长春电影制片厂的重点影片《老阿姨》,前天在瑞雪飘飘中顺利杀青。《老阿姨》是根据开国少将甘祖昌和妻子龚全珍的真实事迹创作的故事影片,由著名导演雷献禾执导。

  该片大部分场景是在主人公故乡江西莲花县农村拍摄的,拍摄条件比较艰苦。剧组转场河北、北京继续拍摄,恰逢华北地区多日持续降雪,所有参演人员克服困难,利用飘雪实景完成了最后一场的拍摄,顺利杀青。因电视剧《嘿,老头儿!》刚刚获四川国际电视节最佳男演员奖的李雪健,一丝不苟倾情投入,为拍好一组群众演员为主的镜头,他不辞辛苦坚持陪戏,感动导演及现场众人。(老培)  

  大吉摄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