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影 >> 资讯 >> 正文

韩寒力挺钟汉良执导《沙漏》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26日10:10 来源:北京日报 周南焱

  继《左耳》之后,青春畅销小说作家饶雪漫的另一部作品《沙漏》也将搬上大银幕。昨天,影片在京启动,饶雪漫将自任编剧,演员钟汉良跨界转型当导演,而他的好朋友韩寒担任影片监制。有过导演经历的韩寒现场力挺钟汉良,戏称“要做他背后的男人”。

  饶雪漫从事文学创作20年,流传最广的是青春系列《小妖的金色城堡》《左耳》《沙漏》等。《沙漏》围绕两位17岁的女主人公情感经历展开,是一部少女气质的电影。为了高度还原原著小说的精粹,饶雪漫此次将亲自出马担任电影编剧,力图为书迷和观众打造又一部青春类型片。韩寒笑称:“雪漫姐是我的恩师,我的第一篇文章就是她找到我发表的。”

  说起导演处女作就拍少女题材,钟汉良解释,“有这么一个懂少女心的编剧和一个有女儿的监制鼎力相助,我了解少女心绝对没问题。”影片主演阵容目前还在挑选中。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