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影 >> 资讯 >> 正文

《夏洛特烦恼》被评特好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9月30日14:25 来源:北京晚报 李俐

  改编自开心麻花同名招牌话剧的穿越喜剧《夏洛特烦恼》明日将正式公映。这部电影被寄望或可成为《煎饼侠》那样的一匹国庆档“黑马”。而前天举行的超前点映场,该片更收获1020万票房,算是开了个好头儿。

  该片上周六在全国政协礼堂的首映观影会上,近千位观众用掌声和笑声验证了这部电影的好口碑。“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电影刚刚结束,何炅第一时间便在微博推荐。他表示,“看过《夏洛特烦恼》的话剧,但是没有想到在大银幕上还这么有魅力!”

  在映后的见面会上,宁浩导演直言,“对电影《夏洛特烦恼》的评价就八个字:特别好看,特别好看!”岳云鹏除了大呼过瘾,更是现场抢起了演员的饭碗,“贪心”地表示:“我觉得电影里沈腾、艾伦、常远都非常适合我,我也好想演。”

  电影《夏洛特烦恼》是开心麻花这一金字招牌首次触电大银幕。当被问起对于票房的期待时,导演闫非、彭大魔表示,“我们是第一次做电影,还是电影界的小学生,肯定有很多不足,我们对于第一部电影,更多期待的不是票房,是好口碑。” 纪晨 摄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