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有温情、有超能,“跑男团”精彩对战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7月01日09:58 来源:新闻晨报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今晚收官

  有温情、有超能,“跑男团”精彩对战

  今天21:10,由安慕希冠名的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将播出第四季的最后一期节目。作为本季《奔跑吧兄弟》的完结篇,本期节目承接了第四季第一期就开创的“跑男宇宙之战”后续:“跑男团”化身七位来自不同空间的“宇宙勇士”,在奔跑了一整季后终于将流失在宇宙各处的“Running Ball”集齐,并回到地球,在“巅峰之战”中决出“宇宙最强勇士”的归属。

  节目中,为救出张静初、岳云鹏、华晨宇、王子文、陈建州、向佐、乔杉七位被“封印”的“助力勇士”,“跑男团”纷纷做出暖心之举。而“巅峰之战”中,“跑男团”则利用各自的“超能力”展开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撕名牌大战”。

  “跑男团”兵分三路

  圆梦计划送惊喜

  与以往单打独斗不同的是,本期节目中,“跑男团”首度得到了各自“助力勇士”的帮助。不过在“巅峰之战”开战前,“跑男团”还必须完成爱心任务,用“温暖真情”为各自的“勇士”解除“封印”。

  “学霸”邓超和“小鲜肉”鹿晗跑去学校给即将高考的学生加油鼓劲,现场邓超用自己当年参加高考时的励志经历激励学生们放下压力,而鹿晗则用一首感人的《致爱》为学生们打气;“暖男”李晨和王祖蓝则在伊利工厂里帮助久别的父子相聚,为了让惊喜程度最大化,假装参加游戏的两人还假戏真做生吃了好几个柠檬;人数最多的一队“跑男”陈赫、郑恺、Angelababy情况也最复杂,为了送惊喜不仅“变装”,还上演“吵架”戏码,最重要的是还不能被人认出来。节目中,郑恺伪装成“摄影师”,为毫不知情的爱心社团拍摄团体照,而Ange-lababy和陈赫则变身“保洁大妈”和“保安大叔”。青春靓丽的An-gelababy首度戴上大妈卷发和老花镜,秒变“保洁阿姨”,令人惊奇,陈赫和郑恺还各自贴上了胡子,完成了堪称“007式”的完美伪装。

  “宇宙最强者”之争

  奇葩技能齐上阵

  作为本季“巅峰之战”,“跑男团”依然有着各种奇妙的“超能力”,且因“助力勇士”的加入,撕名牌大战中,各种配合和局势变化变得更为复杂精彩。这些脑洞大开的神奇能力,有的可以作用在自己身上,有的则可影响他人,有的甚至有出乎意料让人捧腹大笑的功效。

  邓超被“超能力”攻击成了“废品收购员”,身上不时传出“回收旧冰箱、彩电、空调、洗衣机……”的“收破烂”声音。这烦人的声音更成了“黑衫组合”李晨、乔杉的“克星”,每每令他们原本很强大的“冷漠”能力完全失效。而邓超自身的能力“we   are伐木累”效果也是出人意料,竟能让中招的人第一时间不是想办法摆脱而是立刻停下战斗拍照留念。“苦瓜兄弟”王祖蓝、陈建州则得到了一项攻击力极强的技能,王祖蓝化身“沙漠孤狼”,敢于一人突袭成群的“猎物”……

  陪伴大家走过三季,第四季《奔跑吧兄弟》 呈现给大家的是既熟悉又新鲜的全新观感。在这次收官之战中,首次尝试的惊喜圆梦环节不仅在内容上给大家新的观感体验,也在活跃欢乐的节目气质中加入了暖暖温情。收官战“圆梦”任务是否顺利完成?又是谁在搭档的帮助下成为“宇宙最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天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