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莫言李安将为你朗读佳篇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20日10:15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央视推出7档全新综艺节目

  莫言李安将为你朗读佳篇

  一到暑期档,电视综艺战场就异常激烈。电视台老大哥央视也加入进来,央视三套综艺频道近日对外推介7档全新的季播综艺节目,大有与地方卫视一较高低之势。

  此次公布的7档原创季播综艺节目,不乏明星助阵。由董卿华丽转型、首次以独立制作人身份带来的节目《朗读者》,将打造国内首档大型“朗读竞演”节目。董卿介绍,节目立意出于其自身对朗读的热爱,她还专门介绍了国外朗读剧本的传统,并希望通过节目推广名篇佳作。参与节目朗读的嘉宾包括莫言、姜文、李安、李雪健、章子怡、徐静蕾、胡歌等15位名人,李敬泽、张颐武、康震、张立宪、彭长城、许知远、史航等人率领的文学顾问团,为节目挑选朗读篇目。

  大型原创优秀传统文化普及节目《国家宝藏》,则有马未都、冯骥才等文化学者加盟,并由于谦、张信哲等明星嘉宾串戏,打造“现实版《寻龙诀》”。由TFboys领衔的大型青春励志型节目《好好学习》,将邀请明星大咖和商界精英主讲公开课。此外,今年夏天即将推出的《中国民歌大会》将聚焦中国民歌,力图展现每一首歌曲背后的文化内涵。体验式互动综艺节目《中国广场舞大会》则以优秀广场舞战队比拼和舞蹈展演为契机,让群众文化与艺术名家产生碰撞。大型体育竞技演播室综艺节目《齐力夺金》和大型原创文化传承类节目《叮咯咙咚呛(第二季)》,也将在本年度加入电视综艺的激烈竞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