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电视剧《小丈夫》 别扭失真情感戏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14日08:20 来源:人民日报

  在电视剧《大丈夫》中,演员俞飞鸿和杨玏的“姐弟恋”是全剧的副线,主创人员抓住观众对这对荧屏情侣的好感,把这段情感充分发展,制作了新剧《小丈夫》。然而,《大丈夫》中两人的互动真诚自然,到了《小丈夫》中,却是尴尬生硬。女主角本是“新女性”的设置,却只能通过咋咋呼呼和歇斯底里来表现,男主角则俨然一个缺乏责任感的任性男孩,人物设置和情节开展都不够合情合理,更遑论打动人心。电视剧中还有两对欢喜冤家,无论是强势泼辣的妻子和极尽包容的丈夫,还是重返浪漫青春的中年恋人,他们的故事虽然精彩却别扭和失真,这也是源于这部电视剧的主要问题——情感关系缺乏现实生活的支撑,因此流于飘渺和浮夸。

  浙江省金华市  苏  荃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