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朱时茂总结恋爱经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10日09:22 来源:北京晨报 冯遐

  今天21:10,深圳卫视《年代秀》推出“校园风云录”特辑,钟丽缇、朱时茂、薛之谦等共同加盟。朱时茂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恋爱细节,并总结了上世纪60年代的恋爱浪漫套路。

  1982年凭借电影《牧马人》中的许灵均一角,朱时茂红遍大江南北,一夜之间成为万千少女心中的偶像。而后在众多经典小品中的精彩表现,被人亲切地称之为“老茂儿”。此次出场搭档“金龟子姐姐”刘纯燕,两人都代表着一个时代的印记,一代人的童年、青春。节目中,朱时茂不仅大秀舞技,在聊到校园与青春的话题时,还总结了60年代的浪漫套路,“彼此敲墙打暗号、窗户探头定心意、红线传情递情书。”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