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天生购物狂》 打造“边看边买”狂购季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10日09:19 来源:北京晨报 冯遐

  正值第22届上海电视节举行之际,华策影视公布了旗下诸多超级IP项目,其中包括《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独孤皇后》、《锦绣未央》、《我叫白小飞》以及《我的奇妙男友》、《天生购物狂》等。

  如今影视内容的消费引导力量正越来越强地展现出来。《我的奇妙男友》是一部讲述二线女明星和“基因突变人”爱情的网络剧,不仅在腾讯视频创下25亿点击量,还带动了一股年轻人的购物风潮,网友尝试“边看边买”,不过还是感觉不过瘾。于是,华策即将再推时尚大剧《天生购物狂》,该剧和时尚杂志《时尚COSMO》合作,将“边看边买”模式升级为长达20天的“全民狂购季”。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