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央视“六一”晚会首设外景地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26日10:51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儿童节将至,一年一度的央视“六一”晚会将于6月1日登陆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今年晚会以“快乐成长”为主题,首次设立四大外景拍摄地。

  本届“六一”晚会精选了来自全国的优秀少儿节目,经导演组悉心打磨后,将节目优化改造。欢乐嘉年华、童话情景剧、高科技无人机表演、钢琴PK、激情歌唱组合等精彩节目将一一亮相。此外,来自航天、体育、文艺等领域的重量级神秘嘉宾,以及当下青少年最喜爱的TFBOYS、SNH48两大青春组合,都将登上“六一”晚会的舞台。

  主会场与外景拍摄地相结合的方式,更让本届晚会别开生面。其中,广州、珠海外景地将联合上演“海陆空动物party”,来自世界各地的国宝级珍稀动物,将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在山东外景地,来自莱州武校的近2000名武术少年,将迎着朝霞进行气势如虹的武术表演,以武术节目《威武少年》展现自强不息的精神;上海迪士尼乐园外景地,齐聚经典卡通人物,以迪士尼巡游《我是你的好朋友》开启游乐之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