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国内首部花字网剧《女总裁的贴身高手》开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23日01:08 来源:中国作家网 王觅

  5月19日,由乐视视频与云端传媒共同出品,咪咕阅读、咪咕游戏联合冠名,闫乐阳执导,赵予熙、韩志硕、周艺轩、孔舒航、禹童、陆钧彦、苗韵桐等主演的国内首部花字网剧《女总裁的贴身高手》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该剧主创、乐视影视互联副总裁何凤云,云端传媒总裁陈苒凌,原著版权恺兴文化首席运营官郭丹出席发布会。作为一部都市时尚网络剧,该剧讲述了叱咤商海的高冷女总裁云诗彤与退伍特种兵段飞共同经历命运大起大落之后相恋的故事。该剧于5月20日起登陆乐视午间自制剧场。

赵予熙赵予熙

  现场吸引了不少粉丝和媒体前往,气氛热烈。活动开场主持人播放了一则预告片花絮,只见赵予熙饰演的女总裁一身职业装,强大的气场获得在场赞声一片。剧中,云诗彤虽然因为独生女的身份继承了父亲云鼎的总裁职位,但是却用自己的能力帮助公司在三年内成为市值第一的上市公司。霸道女总裁搭配贴身高手的设定让人耳目一新,是名副其实的“女强男弱”。关于“女强男弱、门当户对”婚姻观念话题,演员们也是各抒己见,引发了粉丝们的积极回应。赵予熙认为,不管是女强男弱还是门当户对都不是影响两个人交往关系中的重要因素,而韩国演员韩志硕却表示自己受传统观念影响,对于女强男弱对情况并不能接受,在现实生活中,他还是希望男人担负起家庭的重任。

韩志硕韩志硕

  该剧改编自笑笑星儿同名网络小说,拥有庞大的粉丝基础,再加上诸多高人气、高颜值偶像演员倾力加盟,令观众颇为期待。该剧的制作人聂鑫和李晓伟表示,剧集改编在完美保留原著小说中浪漫爱情的基础上,同时丰富友情、亲情线索,将原著中人物命运的大起大落、戏剧事件的起承转合表现得淋漓尽致。

导演闫乐阳导演闫乐阳

  何凤云表示,乐视IP3.0生态时代已经到来,即从之前的低阶模式向高阶模式进阶,从IP收割式采买向互相赋能、整合彼此资源增值达成共赢的IP共享模式。这将不再仅仅是简单的制作、播放、宣传,而是将IP做了更深度的赋能开发。比如现在网剧的播出就会反哺文学作品再次的搜索阅读热度,文学作品热度的上升又会反哺网剧流量;发布的游戏与文学作品、网剧也会是彼此增值、彼此赋能的良性循环过程。而国内首部花字网剧《女总裁的贴身高手》正好是此模式的探索。同时乐视视频推出《绝世武神》《罪恶之城》《王妃耍心机》《全世界只有一个你》4个超级IP,并广征合作伙伴,希望实现IP生态价值共享。(王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