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电视剧《新海》深圳热拍 张鲁一与张赫为爱逐鹿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8日09:5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尹春芳
 张鲁一(右)与张赫 张鲁一(右)与张赫

  当代都市商战励志情感大剧《新海》正在深圳热拍。昨日该剧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导演李少飞携主演张鲁一、张赫(韩国)、菅韧姿、方芳、陈明昊等主创集体亮相。张鲁一与张赫两大型男在剧中将上演“爱情争夺战”。

  该剧根据畅销小说《梦非梦》改编,讲述了一群有梦想的年轻人在异乡努力为梦想打拼的故事。一向以雅痞著称的张鲁一在剧中饰演了一位“草根”有志青年张林。张鲁一形容这个角色“不善言辞,内心难以琢磨”。而张赫饰演的赵国升是民营企业家,探班现场,他身着一套宝蓝色的西装套装亮相,展现出一副霸道总裁范儿。

  张赫在现场采访中表示自己在韩国看到剧本时就深深被这个角色吸引,读到每一句话都有一种很强的带入感。此前,张赫也多次参加中国电视剧的拍摄,很熟悉流程,并不担心语言沟通的问题。

  因为剧中张鲁一与张赫是情敌关系,经常会有张赫出手揍张鲁一的戏码,所以张鲁一自爆,每次他俩之间的打戏,张赫都很期待,“因为他每天都在酒店房间里练习打拳”。张赫听罢哈哈大笑,连忙解释说,自己本来就有健身的习惯,打拳是为了保持更好的状态,不是为了打戏而练习。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