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北京卫视十九档季播节目引领新特色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8日09:49 来源:中国艺术报 张成

  5月14日,参加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录制的王凯、陈松伶和潘粤明与众多媒体一起见证了北京卫视第三、第四季度新节目发布, 19档全新季播节目再次彰显了北京电视台“举全台之力办卫视”的实力和北京卫视“传递正能量、只引领、不跟随”的价值坚守。

  全新发布的19档季播节目,绝大多数是从北京卫视今年3月份面向全社会的节目创意征集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品类丰富、内容无界、形式多样、创意独具。 《苗阜脱口秀》雄辩古今,谈笑风华; 《致敬喜剧人》是明星跨界致敬喜剧泰斗的竞技综艺秀; 《我是演说家》第三季全新升级唇枪舌剑; 《传承者之中国意象》 《中华百家姓》体现文化传承,念祖寻根, 《嘉玲的家宴》 《妈妈的味道》呈现人间至味,用情为鲜;全新恋爱交友主题社交体验类节目《爱情大篷车》 ,通过真实行动印证美好心灵; 《冰雪奇缘》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 《熊猫奇缘》中黄晓明等百位明星护养员完成100天的抚育熊猫任务; 《梦想魔道团》是国内首档明星参与的剧情类魔术真人秀节目。

  同时,在第三四季度的周间季播版面,北京卫视进行了节目样态上的突破创新,除保留品牌节目《暖暖的新家》 《我是大医生》外,还将推出《长大成人——我要上珠峰》 《大航海时代》 《时间都去哪了》 《我的环球婚礼》 《中国机会》等一系列别具特色的节目。

  作为19档全新季播节目的重中之重, 《跨界歌王》以媒体探班会的形式,迎来了王凯、陈松伶和潘粤明亮相,王凯表示,最想在《跨界歌王》舞台上演唱的一首歌曲就是陈奕迅的《好久不见》 ,他袒露这首歌是自己唱KTV时的必点曲目。陈松伶曾作为音乐剧《雪狼湖》中的女主角与张学友合作演出。潘粤明坦言,“崔健、齐秦和霹雳舞”是自己青春时代最迷恋的三件事,并在现场清唱了几句《一无所有》 。潘粤明表示,要争取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把自己喜欢的黑豹乐队、唐朝乐队、许巍等人的经典摇滚歌曲都唱一遍。自5月28日起,北京卫视《跨界歌王》开播。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